福音見證分享


2010年12月29日 星期三

夢想中的四季風情景觀餐廳

夢想中的四季風情景觀餐廳這個計劃已經蘊釀快一年了. 希望願景, 築夢踏實, 就請大家也一起與我築夢..........


有請大家提供你們:

最棒最難忘的餐廳回憶.

最糟糕的餐廳印象.

及你們心裡夢想中的夢幻餐廳該有什麼值得你回憶.


你們的意見/想法/將會是這個夢幻餐廳的元素.

回應的朋友, 當這個夢幻餐廳美夢成真時, 都將獲得這個夢幻餐廳的VIP卡享受超值優惠與驚喜贈品. 歡迎你們將這個活動散播給你的朋友.謝謝囉.


當然何等的美事我們在這時空中一起上課, 豈是一張VIP卡能表示我的心意珍惜大家的緣份. 待這夢想成真, 一定招待各位同學享受超乎你想像的夢幻餐廳. 也別忘記要留言回應要參加這個活動與你們的想法. 謝謝大家.

8 則留言:

  1. Sorry大家,因為仍然不熟悉操作,現在可以留言了.就麻煩大家發表意見. 謝謝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最棒與最難忘的餐廳回憶唷...我覺得是食養山房耶...那家餐廳自從2005年第一次被我爸朋友邀請去那吃飯後,不管他在新店,陽明山還是搬到現在的汐止,我家都不遠千里要去那邊過母親節或爸媽的生日呢!

    該店是無菜單,套餐式和漢料理,有些菜是固定菜,有些依四季變換時令食材與菜式,景觀屬於寧靜禪風

    後來也有去體驗別家類似的餐廳...家人還是鍾愛這家!

    最糟糕的餐廳印象,伊莎貝xx風情-中和店,該店已倒...
    主打主題布景的餐廳,店內各角落都有不同主題裝潢,ex.峇里島,公主夢幻(在浪漫的床上用餐)...此外晚上還有現場演奏

    各角落都可外借婚紗業者借景拍寫真,足見裝潢很用心打造想營造出各種fu滿足各消費者的想像...

    但餐點普通,服務方式讓人覺得不酥胡...他們為壽星"精心"準備的生日蛋糕,因為吃太飽只吃幾口想打包...他們不願意!!!

    當時在想...難道他們要留下來員工大家分著吃唷?
    就醬...壽星(我)很糗的被家人唸臭頭...因為是我找的><|||
    家人說...不如去吃陶X屋...所以大部份的人不會因為"用心"的裝潢而忽視不貼心的服務...因為那些不會帶給消費者實質的好處!

    至於我對夢幻餐廳的想像...
    1.真的像老師說的"內容"很重要->食材要健康養生
    2.跟長輩/家人聚餐要安靜->才不會被嫌
    跟朋友聚餐要有點背景音樂但又不會聊天要用吼的->最輕鬆歡樂
    3.有值得一去再去的元素,ex.白天與夜晚,四季都有不同的主題重點...就像去北海道旅遊一樣...
    我覺得北海道的觀光主管單位很用心包裝他們的城市(區域)
    冬春泡湯賞雪玩破冰,夏天看薰衣草田賞湖色吃甜點冰品,秋天賞楓吃蟹...雪國之地經濟來源就靠用心包裝的旅遊產業來創造可觀的收入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最棒最難忘的餐廳回憶,應該是在法國普羅旺斯一個叫作Fountain的清泉小鎮吧。餐廳就座落在清泉溪旁,聽著流水聲,享用當地最道地的南法料理,再品一杯玫瑰酒,便是人生一大享受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哎喲…對我們這種宅男來說,吃飯都在家裏吃,很少跑外面吃…
    啊,對了,我去過山上的薰衣草森林吃過,感覺…因為外面很漂亮,所以應該是種幸福浪漫的感覺吧!

    老實說,菜好不好吃我已忘了,重點是大家一起去玩的那種感覺,是一種幸福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食養山房的確是很標的型的理想用餐環境,
    無論如何餐飲一定要好吃,其他的定位再乎個人的強項,
    至於我認為最佳的用餐經驗也是在國外,
    臺灣我偏愛日式料理,五角船板也不錯,
    印象很不好的大都是華而不實貴到不行的餐廳!
    當然,服務永遠是最大的精神囉~~

    回覆刪除
  6. 說起最難忘的餐廳,記憶中本應該是歐洲法國、瑞士或義大利超浪漫的餐廳,但那個印象有點模糊,好像餐廳很漂亮、浪漫、服務好、餐點好。現在仔細想想應該是在美國吃過的一家韓國料哩,雖然沒有華麗漂亮的裝潢,但是老闆親切,常常送東西(小菜),服務很好,東西很好吃。當時還想跟老闆學手藝帶回台灣呢,只是當時不知道怎麼開口,才不會讓老闆以為我要跟他打對台。但,下次再回去,我應該會跟他談合作模式,真的太好吃了,比我在台灣吃過的韓式料裡都好吃。說真的,服務跟菜色品質、創意與PV值(PRICE AND VALUE)都要5顆星,才是與眾不同的夢幻餐廳。

    回覆刪除
  7. 餐廳.... 搜尋記憶中....

    五專畢業旅行 Bali島的沙灘餐廳...
    聽得見海浪聲... 聞得到海水鹹... 看得到夕陽落... 抓得到一把砂....

    有自然美頸讓人可以放鬆心情的夢想餐廳... ❤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最棒最難忘的餐廳回憶
    在日本京都的宴會料理,讓我第一次體驗到眼、鼻、舌、耳、觸覺的五感快活,正宗日式的細緻,不單只是味蕾的滿足。臺灣食養 的確不錯,從用餐到說菜,音樂到燈光,外頭的河流到浴室中的免治馬桶,再再能感受到阿輝老師的獨具。


    最糟糕的餐廳印象
    糟糕的就隨風而去吧!

    心裡夢想中的夢幻餐廳
    除了食物的美味之外,餐廳中的每一個擺飾應該都要有一個故事,除了有禮的服務之外,還會讓人有貼心的感動。

    我是七班A同學

    回覆刪除